最近 VeO 愛上自己在家煮飯,雖然常常都煮到半夜,但只要一有煮得不錯的菜餚,就讓 VeO 爽到晚上睡不著,嗯,可能是顧著吃所以沒空睡覺。有好吃的 VeO 當然要和大家分享囉,下面這道糖醋魚算是滿簡易又很好吃的菜餚喔。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eO 洗澡超講究的,首先蓮蓬頭出水的強度一定要夠,可以四處沖澡,次之水溫也要調到非常舒服,不然 VeO 一定每天都心情不好。可是在美國租的公寓浴室卻無法滿足 VeO  的需求,因為它的蓮蓬頭是固定在牆上的,不能自己控制真是令 VeO 不爽呀。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VeO  自從上次做出大型紙櫃後,就很少自己 DIY 一些東西了,人稱 DIY 男的 VeO 彷彿忘了自己是誰,一度還誤入「宅」途,就好像有些小男生小女生總是搞不清自己的性別,無論別人叫弟弟或妹妹總是開心的手腳亂舞。不過 VeO 愛 DIY 的個性雖然暫時看不見,可是依舊存在,最近終於又再度復甦: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 VeO 安裝了 Ubuntu 後好像工作效率變得超低落的,每次一開機立刻呈現自 High 模式,VeO 也沒辦法,Ubuntu 就連開機的畫面都漂亮的沒話說,各式絢麗的特效更是讓 VeO 偶而時常 總是重回小 Baby 的模樣:雙眼失焦、嘴角半開、口水…嗯,在它該在的位置。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正在申請美國研究所的學生,可能常常很頭痛該如何選擇學校,光是看各個學校的網頁或是宣傳文件,無一不是製做得無比精美,吹捧得天花亂綴,所以,有許多具有公信力的權威機構在幫各個大學打分數,並按其得分排序。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網路上用 Youtube 看星光大道,Oh, my... Oh, my... 太精采了,從半夜看到天都快亮了,尤其是林健輝 VS 曾沛慈的那段,怎麼辦?下周總會有一個會輸,兩個人 VeO 都超愛的,可是也看到了梁文音被人稱星光血滴子的 Alisa 給打敗了,天呀,上星期開始一直不斷的傳聞果然是真的…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