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利用聖誕節的連假,去了美國東北的幾個大城市,其中的一站來到了波士頓,一下了飛機,一個想法立刻跳出來:好漂亮的城市呀,也許只是路上一棟不起眼的建築物,仍有它獨有的味道。
 
結冰的河畔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為了紀念 Martin Luther King Jr 對美國種族不平等待遇所做的傑出貢獻,每年一月的第三個星期一被定為 Martin Luther King Day,全美國放假一天。雖然這天是個假日,但 VeO 仍舊去了實驗室上工,唉 VeO 真是太認真了。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eO 昨天剛看完星光大道第二屆的總決賽,真得是很激動,其實前幾名的選手都已經散發出名星的光芒了,但比賽終舊要有個結果,只是 VeO 真的不懂,梁文音在積分領先,最後一首歌又唱得感動莫名,葉瑋庭帶動全場觀眾 High 到最高點,積分也緊追在後的的情況下,怎會輸給相對唱得較為平淡的賴銘偉呢?尚未看到節目的讀者們請看 VeO 整理好的連結,也一同來評評理吧。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eO  最近收到 Pixnet 站長送出的痞客狐幸運之吻』,其實是滿搞笑的功能,不過收到的時候還是有小幸福一下,特別是留言版好像荒蕪了好一陣子了。如果讀者也是 Pixnet 的會員,不妨也試試這個功能送個幸運小禮物,VeO 很樂意做為測試接受禮物的對象啦,哈哈。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晚的尼加拉大瀑布有夜晚的美麗,白天的尼加拉大瀑布自然也有白天壯觀之處,VeO 僅僅是看著湍急的河水不停地往下奔流,儘管有欄杆的隔離卻仍然不自覺地害怕會隨著水流一起向下墜落。
 
白天的瀑布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許多人來說,去過尼加拉大瀑布可能不稀奇,但半夜去應該就少有遊客會這樣玩了,更特別的是還在全年最冷的聖誕節前夕去玩,但在白色聖誕夜下的尼加拉大瀑布,真得就是特別不一樣。
 
靠近美國這邊的尼加拉瀑布
 

ve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